LinkedIn是什麼?功能介紹、如何使用、找工作技巧懶人包整理(下)

Tobie Huang
Tobie.H
Published in
Sep 26, 2021
Photo by Nathana Rebouças on Unsplash

經營LinkedIn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人脈,也可以獲得潛在的工作機會。今天文中會分享我個人的經驗,包含兩個面向: (1) 在LinkedIn找工作的方法 (2) 如何獲得HR或獵人頭的注意 ,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可以提供給想剛起步經營LinkedIn的朋友們。

文章的內容都移到我的網站囉,歡迎到網站看更多:https://tobiehuang.com/linkedin-introduction/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因為我是剛畢業,所以LinkedIn的經營方式是以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如果有工作經驗的朋友們的求職方式可能會不盡相同,或是未來我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主題😉

其他相關文章

⭐️ 2020暑期實習面試心得| 微軟/蝦皮/ASML/奧美/妮維雅/ViewSonic等(上)
⭐️ 2020暑期實習面試心得| 微軟/蝦皮/ASML/奧美/妮維雅/ViewSonic/ 只要有人(下)
⭐️ 2020行銷實習心得|GoSky 行銷企劃實習經驗分享
⭐️ P&G 寶僑面試經驗分享|外商經典八大問準備心得分享
⭐️ Coupang台灣面試經驗分享|悄悄進軍台灣的韓國亞馬遜

--

--

Tobie Huang
Tobie.H

我搬家了!以後請到 tobiehuang.com找我~ 合作機會洽談歡迎與我聯絡: tobiehu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