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秀泰的丹普廳體驗

UNCLE JUIN (www.juin.tw)
懷疑人生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8, 2019

--

活動抽獎送的米妮爆米花桶

趁著台中文心開幕優惠特地過年來體驗一下傳說的丹普廳,各方意見一大堆不如自己來實際體驗看看有沒有傳說的那麼厲害 。

裝潢方面跟老虎威秀GC廳比起來我喜歡他們這種有飯店感的設計,但樓層的尊榮感不足不像老虎城一樣都單獨樓層,因此常常看到一堆人混再一起走動的畫面,至於食物方面目前是1860票送600秀泰整棟可抵用的現金卷,除了本棟餐點這個優點之外,丹普廳休息區裡面的東西個人覺得很陽春,例如膠囊咖啡然後飲料都是原萃阿還是氣泡水之類跟美粒果,零散的巧克力跟一些糖果讓我以為這邊是義美還是全聯,其實可以全自助了結果還要服務生去拿這些飲料個人覺得多此一舉,老虎GC廳餐點雖然貴CP值也沒很高但比較有感受餐飲的專屬感

我來的時候沒馬卡龍只有兩種塔

好了終於進來!整個設計我必須吐槽一下,我座的是第一排然後我回頭看我頭頂竟然看到第二排位子的腳底,雖然稍微還有點距離但我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後方鞋子脫掉了阿臭腳丫在你頭頂的感覺)桌面的設計是不能移動的這點如果有拿取爆米花之類東西可能造成掉落,還有是不是因該設個服務鈴有設備上問題還是使用上的問題可以尋求幫忙?

接下來要講觀影體驗了我認為丹普是個好床但不適合當看電影的設備

  1. 觀影位子設計的關係你腳有可能會擋住字幕
  2. 有感受到支撐但腰靠不足,你有可能找不到適合的姿勢
  3. 會隨著床傾斜角度而造成觀影角度的不適

第三點目前GC廳也達不到就是了,大家不妨去坐看看STRESSLESS的椅子百貨公司都有點,躺下來角度你的眼睛對螢幕的角度是一致的,私心認為它是我坐過最喜歡的沙發椅,丹普廳的未來就改改飲食然後適合乘坐感比較不敏感的客人..(聽說現在場場爆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