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心得]inQuartik孚創雲端的生活

YuHao Lee
YHlifestyle
Published in
Aug 21, 2019

相信生在這個年代的我們多少都對年輕公司的工作環境有所想像,零食櫃、飲料櫃是必備項目。
這些由矽谷新創公司帶起的風潮讓現在的公司們爭相效仿,也因此在找實習的時候多少也會在意這些「福利」。

在到inQuartik孚創雲端面試之前,曾與人資電話對談過,記得那時他最後問我有什麼其他問題時我竟然說:我很喜歡求職網上公司介紹的零食櫃。
暫且不管這在面試中算是加分扣分或其實也無關緊要,我想表達我對零食櫃的嚮往與期待。
因為對我而言,零食櫃代表的不只是食物,也是一間公司較為自由、願為員工著想的象徵。

孚創雲端也相當重視這塊,記得到職第一天如我預期,我有個人座位,配一台筆電。

但桌上不只如此,全新的文具、冷氣房必備的外套(公司外套)、行充、還有一包零食上面寫著「Welcome YuHao :)」
這是inQuartik的新手包,每個實習生桌上都擺滿這些東西。

我從來沒有認知過可能有這些,完全感受到inQuartik對實習生真的相當重視!

孚創雲端的零食櫃
孚創雲端的零食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