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tisan — DZING!馬戲團慾望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1 min readFeb 20, 2019

前味:皮革、生薑、零陵香
中味:焦糖、藏紅花
後味:蘋果香

個人喜好:4.5/10

簡單心得:

這支是買試香時賣家送的,嗯…是滿細膩又有趣的味道,不過不是我的菜><

要說形象的話對我來說是個留著絡腮鬍的粗獷歐美西裝大叔(秋冬篇)。心裡除了「啊這就是皮革味啊」以外沒有太多興奮感。

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更喜歡這支香一點,現在的我似乎比較偏好輕盈一點的氣味,這種比較有厚度的我會覺得有點負擔(皺鼻子)。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L’Artisan — Passage d’Enfer 冥府之路:恭奉著鮮花的廟宇,讓人安心平靜的木質調

Diptyque — L’Eau de L’Eau 水中之水:溫暖有厚度的辛香mix些許柑橘&花香

Lush — Karma 冥想:熱情洋溢、活力充沛,Lush招牌的酸爽濃厚味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