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sardi — Donna edt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Mar 16, 2019

前調: 柚子、雪松、果香
中調: 橙花、茉莉花茶、睡蓮
後調: 白廣藿、杉柏、檀香、香草

個人喜好:6.7 / 10

簡單心得:

寫試香心得的時候才發現它有分 edp & edt,結果我買的是 edt。(個人因為很懶得補香的緣故比較喜歡買 edp XD)

前味是融合一點柚子清香的花香,甜甜的,嗯…就是橙花茉莉蜜茶(蓋章認證)。

湊近聞有點粉,遠遠聞比較好,很多人說它以蓮花為主調,可是,我不知道蓮花是什麼味道XD,但我有聞到類似前兩天吃的石蓮花的味道,可能就是了吧…(?)

對我來說的敗筆在後味浮現香草的奶甜,我果然還是…不喜歡香草啊~~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Pierre Guillaume — Vohina 盛放桃花:沾滿花蜜、略顯稠厚的桃紅花香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 一生之水 覺醒:山林間的溪水和花叢,清爽、帶著水氣的舒服花香調

Jimmy Choo — EDT 同名女性淡香水:甜美青春又不過度張揚的清新花果香,畫了淡妝的半熟女孩

Gucci — Bamboo edp:跟 Bamboo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豐盈白花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