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Choo — EDT 同名女性淡香水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28, 2019

前味:綠色果香調、水梨、生薑
中味:茶玫瑰、老虎蘭花
後味:雪松

個人喜好:5.8/10

簡單心得:

應該是接受度頗高的一支香水,我覺得大概20–28歲的女生都可以駕馭。

前味是甜美青春又不過度張揚的清新花果香味,到中味會變得比較輕熟,大概是比較溫柔的那種魅力,後味更貼膚放鬆一點,不過因為是edt所以就滿短命的XD 算是實穿安全牌~

雖然上面心得好像都在說好話,但評分不算高只有5.8的原因是…

我覺得沒有驚喜感,就好像在看一本毫無懸念的小說。

加上我覺得它是偏溫柔嫵媚女性化的那種香調,還是有一些粉味摻雜其中,所以大概是個化淡妝的半熟(?)女孩吧,可是我沒有化妝啊——就~不是我的香XD

但不可否認這應該是會讓旁人頗有好感度的一支香,淡淡的不太侵略,味道普遍討喜。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Chloé —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軟萌軟萌的甜美少女,還帶點青澀的酸甜

Penhaligon’s — Duchess Rose 狐狸:非常細膩氣質有魅力的玫瑰,矜持的窈窕少女慢慢長大的過程

Re Classified 調香室 — 醉芍藥:在花叢中的微醺少女,甜美、稚嫩、有點羞澀

Gucci — Bamboo edp:跟 Bamboo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豐盈白花調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 一生之水 覺醒:山林間的溪水和花叢,清爽、帶著水氣的舒服花香調

Trussardi — Donna edt:帶點奶甜的橙花茉莉蜜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