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萊頓】推薦布萊頓市區6間必逛的可愛風店鋪

阿珠 A-Zhu illustration
9 min readJan 2, 2024

--

讀者朋友們,你們好,我是阿珠,已經在英國布萊頓展開插畫所旅程的平凡女子,這篇的主題是介紹位於布萊頓(Brighton)的6間特色可愛風店舖,希望提供給未來將到此留學的朋友們或者旅行的觀光客,一些逛街的選擇。

目錄

〔 提醒:大家可以利用以下目錄連結跳至想閱讀的段落 〕

相對位置
Bluebelle & Co.
Pretty Vacant
Lucy & Yak
Bert’s Homestore
DOWSE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相對位置

在此先附上 Google Map 地點清單:布萊頓必逛的可愛店鋪(直接點擊即可透過 Google Map 查看)。

本篇文與其他文章一樣,皆不是業配,一切始於自己想分享的心。
各位老闆們如果想找我合作也是非常歡迎的
😉 以下將從地理位置由北而南的順序開始介紹!

☞ 點我返回目錄

Bluebelle & Co.

Bluebelle & Co.
  • Instagrambluebelleandco
  • 地址80 Trafalgar St, Brighton and Hove, Brighton BN1 4EB
  • 官方網站Bluebelle & Co
  • 簡介:為布萊頓獨有的商家,還記得第一次造訪即被擺設在店門口的商品吸引,店內商品多為圖樣漂亮的生活用品(枕頭、手套、圍巾),另外還有一些金工飾品(項鍊、戒指),整體商品價格也不會到非常高。此外,老闆娘人非常親切,兩次造訪店內的經驗裡,老闆娘都會帶著微笑打招呼,因此這也是6間店舖當中,我最喜歡的一間!
Bluebelle & Co.
Bluebelle & Co.

☞ 點我返回目錄

Pretty Vacant

Pretty Vacant
  • Instagramprettyvacantclothing
  • 地址11–12 Trafalgar St, Brighton and Hove, Brighton BN1 4EQ
  • 簡介:為布萊頓獨有的商家,店舖有兩個空間,左邊的空間為生活用品(化妝包、襪子、香皂)及禮品(卡片、別針)的販售,右邊則是顏色亮麗的洋裝與上衣,裡面還有提供一間簡易的試衣間。整體來說,就是一間充滿可愛物件的店舖。
Pretty Vacant
Pretty Vacant
Pretty Vacant
Pretty Vacant

☞ 點我返回目錄

Lucy & Yak

Lucy & Yak
  • Instagramlucyandyakbrighton
  • 地址18 Kensington Gardens, Brighton and Hove, Brighton BN1 4AL
  • 官方網站Lucy & Yak | Independent, Organic and Recycled Clothing
  • 簡介:為英國的連鎖服飾店,全英國目前只有6間實體門市,以五彩繽紛的印花設計為品牌打造吸睛的視覺饗宴,並以「友善環境、舒適且適合任何身型」為核心理念。
    位在布萊頓的店鋪總共有兩層樓,一樓除了販售顏色亮麗的服飾與包款,還有提供三間試衣間,二樓則是販售較大眾款的服飾,於結帳時出示學生證會有9折優惠。
    自己在這裡買了一個錢包,搭配學生優惠價格還算不錯,質料也非常好。雖然個人認為店內的服飾價位稍高,但仍是個值得進去逛逛的地方。
Lucy & Yak
Lucy & Yak

☞ 點我返回目錄

Bert’s Homestore

Bert’s Homestore
Jellycat
Bert’s Homestore

除了娃娃、卡片、玩具等等,店內還有一些做工精緻的廚具及生活用品。

Bert’s Homestore

☞ 點我返回目錄

DOWSE

DOWSE
DOWSE
DOWSE
DOWSE — Ölend

☞ 點我返回目錄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可能是西洋情人節的相關商品
照片中央,是葡萄造型玻璃杯!
Flying Tiger Copenhagen

☞ 點我返回目錄

本篇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如果你/妳對於布萊頓(Brighton)這個城市有其他想了解或認識的地方,也歡迎透過下方留言/ Instagram 私訊/ Gmail 聯繫的方式告訴我,我會盡可能以這個建議為主題撰寫新的一篇文章!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接下來無論是布萊頓插畫所的日常(2023 英國布萊頓插畫研究所上課日常(一)),亦或是生活實用資訊都會持續更新(例如:【英國布萊頓】搭乘公車與優惠票購買),或者旅遊攻略(例如:【英國旅遊】從布萊頓(Brighton)出發前往七姊妹斷崖(Seven Sisters)的最新交通指南【英國布萊頓】開箱 Google 評價4.9顆星英式下午茶 Leman Tea Room)都會持續更新,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下追蹤或 email 訂閱,訂閱後即可在新文章發佈時收到通知!

如果對於我之前申請英國插畫研究所的過程有興趣,歡迎參考以下兩篇:2023 英國插畫研究所申請經驗分享(上):申請過程、面試篇 or 2023 英國插畫研究所申請經驗分享(下):畫室、留學代辦篇;如果對我的插畫作品有興趣,也歡迎來我的插畫 Instagram 帳號(azhu.illu)看看~

合作/聯絡:yjby0214@gmail.com

--

--

阿珠 A-Zhu illustration

英國布萊頓大學-插畫研究所23fall,臺灣艋舺人,一個喜歡用圖與文分享任何事的平凡社恐女子。https://www.instagram.com/azhu.il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