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黃金海岸 Gold Coast│住宿推薦 The Island Gold Coast、景點 Surfers Paradise Beach、美食推薦

ANTING 安廷
Feb 28, 2024

--

黃金海岸是昆州的旅遊勝地,氣候溫暖、雨季不長,有海灘、山林、遊樂園、購物中心、高級酒店等等,根本是度假天堂。

黃金海岸與布里斯本距離不遠,車程約一小時,無論因工作需當日來回,或利用假日安排一趟小旅行都很方便。除了自行開車,也可以搭乘火車再轉輕軌或公車,單程約兩小時。

在連續幾周上班時數都超過 40 小時後,終於有機會和朋友同時休假,一起來黃金海岸旅行了。

Nerang River 河畔日落,美到不行!

The Island Gold Coast

這篇先從住宿說起吧,我訂的是 The Island Gold Coast,離輕軌站 Cavill Avenue 步行約 2 分鐘,位置與交通都很便利。

The Island Gold Coast 外觀
晚上的樣子,一樓是餐廳

我和朋友三人訂了一間四人房。

房間內簡單乾淨、大小適中,白色牆面搭配木板設計,讓房間整體呈現暖色調,溫馨舒適。

兩張簡單的雙人床,旁邊是落地窗

桌椅、電視、掛衣架等基本的設備都有。我覺得對於小旅行來說,房間內的置物空間很足夠,若拖著大行李箱也能在地板完全打開。

書桌、電視、冰箱,比較可惜的是椅子只有一張
可以放很多東西的收納櫃
附了一對茶包和咖啡,還有很多糖包,果然澳洲人很愛甜XD

廁所也是乾淨簡單,有做乾濕分離的設計。毛巾和盥洗用品都有附,唯一要自備的是牙膏和牙刷

乾淨明亮的廁所

房間內有大面落地玻璃,採光佳,走出來有小陽台可以享受。可惜不是海景第一排,只能從建築間的縫隙窺探大海。

天海一線,天氣超級好!
陽台的桌椅,可以在外面曬太陽配紅酒 chill

Surfers Paradise Beach

躺著曬太陽<3

來黃金海岸就要到沙灘上曬太陽享受吧!不得不說這裡的氛圍真的很 chill,看書、野餐、午睡、玩水,這種活動都在同時發生,大家用不一樣的方式享受海灘與陽光。

不過澳洲因為臭氧層破洞,紫外線更毒,所以曬太陽前一定要擦防曬保護皮膚喔!

海,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黃金海岸的特有景象,海的旁邊就是高樓,很美

好吃的食物

怕這篇文的內容比較少會太乾,最後用我在黃金海岸吃的美食作結尾XD

第一間是義大利麵 La Porchetta,我點了用橄欖油和鹽巴調味的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太膩。

看著這張照片我就流口水了…

第二間是韓式餐廳 Cook N Beer,我和朋友點了湯飯和海鮮盤,還有不在照片中已經吃完的年糕,那天的我們很餓哈哈。

道不道地不知道,但口味是好吃的

第三間是咖啡廳 Baritalia,我點了吐司和柳橙汁,簡單的一份輕食早餐。

BLT 三明治

黃金海岸的文章還有兩篇,賞鯨電影世界,等文章上傳後會更新連結在這裡,我們下次見囉!

澳洲│旅遊│黃金海岸Gold Coast│賞鯨Whale Watching

澳洲│旅遊│黃金海岸 Gold Coast│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Movie World

Follow me🔻

Instagram: @antingsworld

Facebook: 安廷の澳洲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