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黃金海岸 Gold Coast│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Movie World

ANTING 安廷
Mar 28, 2024

--

黃金海岸是昆州的旅遊勝地,氣候溫暖、雨季不長,有海灘、山林、遊樂園、購物中心、高級酒店等等,根本是度假天堂。

前兩篇分享了我在黃金海岸的住宿資訊、拜訪的餐廳賞鯨的照片,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先閱讀唷!

澳洲│旅遊│黃金海岸 Gold Coast│住宿推薦 The Island Gold Coast、享受陽光 Surfers Paradise Beach、美食推薦

澳洲│旅遊│黃金海岸 Gold Coast│賞鯨 Whale Watching

主題樂園

黃金海岸是澳洲主題樂園之都,有各大主題樂園,每個樂園都有不同的特色。樂園間每年也都會推出年票,若想去多個樂園或同個樂園去一次以上,建議買年票比較划算,只要去兩次就回本。

我和朋友只排一天去遊樂園,我們選了電影世界 Movie World。在分享電影世界之前,下面簡單提及其他熱門樂園,有興趣的朋友再請另外查詢囉。

夢想世界 Dreamworld ─ 澳洲最大的主題樂園,有全球最高、最快的驚險遊樂設施 The Tower of Terror 2,還可以看到各種澳洲本土動物。

狂野水世界 Wet ’n’ Wild ─ 澳洲最大的水上主題樂園,有刺激的滑水道,也有休閒的泳池,大人小孩都能盡興。

海洋世界 Sea World ─ 有遊樂設施、有表演、有展覽,還有與海洋世界連接的主題樂園渡假村。

裝B照哈哈哈哈哈

電影世界

電影世界離黃金海岸市區約有 15-20 分鐘的車程,若要搭公車前往,要先回到 Helensvale 車站,再轉搭 TX7 公車。這班公車沿途依序經過 Wet ’n’ Wild、Movie World、Dreamworld,三大主題樂園都在這條路線上。

拍不到沒人的門口嗚嗚

我是平日(星期一)來的,園區內的人不會太多,走路不壅擠、吃飯找座位算容易、排隊不會排很久可以把雲霄飛車都玩一次、看遊行也不太需要提前卡位,同時遊客又不會少到沒有在遊樂園的 FU。

園區內的主要街道,其實園區真的不大
平日的園區,人真的不多吧XD

我最愛的就是雲霄飛車這類型的設施了!我都是在坐上去的那一刻才會開始怕,但通常這時候都沒機會反悔了哈哈,玩完後又想要再玩一次,這就是雲霄飛車的魅力吧。

DC Rivals Hypercoaster

是南半球最高最長、最快的雲霄飛車!體感時間有比一般的雲霄飛車再久一點,坐完非常爽!

後面的粉色軌道就是 DC Rivals Hypercoaster

Superman Escape

排隊的地方設計成車站的樣子非常有趣,還有螢幕顯示哪個路線誤點,但明明雲霄飛車的軌道只有一條XD 這設施在排隊前要先把包包寄放在置物櫃,我怕手機掉出去沒有帶在身上,整個排隊時間有點難熬(我是沒救的手機成癮者哈哈)。

可愛的伯伯跟著入鏡了~

Green Lantern Coaster

我覺得是三個裡面最不刺激的,想玩又害怕的人可以先排這個試試膽量!

各位排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曬、補充水分呀

還有一個室內的雲霄飛車 Scooby-Doo 在整修,要到 2025 才會開放,可惜沒有坐到。另外也有類似大怒神的設施,但這種垂直向下的我真的不太行⋯⋯ 還有一個像火山歷險的水設施,但我們要去排時它就關了QQ

沒坐到的永遠最好玩QQ

老實說,DC 的電影我沒看過很多部哈哈哈,看到電影角色在園區內出現我大概只有一半叫得出來,不過來遊樂園就是開心就好了嘛!

在園區看到角色可以和他們拍照,但拍之前請先徵求對方同意唷!現場也有拿相機拍照的攝影師(需要付錢),我們只有用手機留念,感覺工作人員有點小不開心(畢竟賺不到錢XD),不過詢問後還是有讓我們拍。

扮貓女的工作人員超級美的!!
活潑的小丑與小丑女,還會跟遊客開玩笑哈哈
眾多英雄雲集的一張照片

結語

最後約在閉園前一小時有遊行還有 Live Bank 表演,氣氛非常好!(我沒有拍照,只有錄了一些影片無法放上來,就請大家自行想像 or 自己去電影視界一探究竟囉^^)

如果只是來遊樂園悠閒輕鬆地玩,一天的時間很足夠,如果想要戰鬥玩法會比迪士尼做功課來得簡單。祝大家在電影世界和黃金海岸能玩得愉快唷!

最後附上食物照~

熱狗麵包與薯條餐,遊樂園的食物不外乎就是速食
冰淇淋^^

Follow me🔻

Instagram: @antingsworld

Facebook: 安廷の澳洲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