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了兩篇寫作練習,都與我的家有關,我覺得蠻有趣。

王柏文
艾倫蘋果
Published in
Sent as a

Newsletter

Mar 13, 2023

2022 年,我旁聽政大廣告系「基礎創意寫作」課程,授課老師是業界編劇何昕明老師。

其中有兩個作業是要寫「我的家」。

首先,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先用售屋的角度寫一篇文章,一周之後,老師請我們把那篇文章改寫成鬼屋的故事,非常有趣。

我最近整理了一下這兩篇短文,搭配我拍的照片發了出來,也許你會感興趣:

  1. 圓山緣 A 房的心聲
  2. 找到你囉。
我家一隅

也許你也能看看自己家裡有哪些還沒被挖角的故事。

--

--

王柏文
艾倫蘋果

WANG,PO WEN│我叫王柏文,名字的期許是「博」學又多「聞」。但「柏文」寫起來沒那麼麻煩,於是我也從不辜負這個名字:我沒那麼博學,沒那麼多聞,而且特別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