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找出自己的個人魅力,讓獨一無二的你更亮眼!

輕撫 Caresse
輕撫 Caresse
Published in
4 min readFeb 14, 2020

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讓我們一次把這些自我懷疑,全都丟到垃圾桶吧!

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不應該要符合某種社會期待,而改變或者抹滅。更應該說,我們值得變得更好,但不要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透過培養個人魅力,不僅夠讓自信提升,更能因此找回更好、更亮眼的自己!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3招培養個人魅力的秘訣,讓你一出場就有滿滿的個人特色:

秘訣一:不要吝嗇你可愛的笑容(魅力指數30%)

不論場合與年紀,只要你的現身都伴隨著微笑,我相信任誰看了都心花開XD

而且尤其是當你想認識新的人時,笑容就變得更加重要!因為它能夠讓別人感受到你是「親切的」,可以瞬間拉進你與對方的距離,建立最佳的第一印象。

但有個重點需要把握:要發自真心的。這個真的關鍵,人很微妙,一點點的言不由衷都可以感受到,所以如果你的笑容,是為了某種「利益」或者「好處」來做,那就會有點變質了~

所以,最好的心態就是告訴自己:我想變得更好。久而久之,大家都會感受到你的真心的!

秘訣二:勇敢嘗試不同色彩、類型的穿搭(魅力指數60%)

也許你會說:「我不會穿搭啊!」但親愛的,每件事情都是從不會開始,況且穿搭很好學會!所以,每當我朋友問我這個問題時,我都提供一個方法:

在這個時代,人人都有社群媒體,既然如此,就好好利用它們吧!

去Dcard穿搭版看看,都會有很多人分享店家,可以先去「追蹤」自己覺得好看的男/女裝店家,即使覺得售價下不了手,但通常這些店家的IG都會很頻繁更新,認真follow都可以略知近期的穿搭趨勢與竅門!

我的個人穿搭也是這樣慢慢建立起來的,雖然沒有很厲害,但至少對於穿搭的方法,還是有點概念。所以即使你是新手,也完全不用擔心❤️

秘訣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然後「做自己」(魅力指數100%)

隨著歲月成長,你會對「做自己」的重視度越發提升,因為即使你其他事情做得再完美,還是不比 Do yourself 還自在開心。

但誰是一開始就找到自己的「最佳狀態」呢?所以,過程一定少不了迷惘與困惑,但唯一少不了的就是「持續向自己對話」。這真的非常重要,因為這如果做到了,你將會由內向外散發無可取代的個人魅力。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上班路途遇到的事:

那時我剛從捷運出口走出來,太陽很大很烈,我向右一轉頭,立馬看見一位穿著牛仔褲白上衣的女生。「她笑得好開心喔!」看到她的瞬間,我的心裡想著,陽光就好似她的穿搭配件,讓人不得不將眼神停留在她身上。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我可以發現:今天她做了自己的主角,在一天開始之際,她笑得真心。

祝大家,都可以找回自我,逐漸成為自己喜歡的模樣!

Annie編也推薦你看看:

《3種不同特質的療癒小物,讓你整個人擁有滿滿的元氣!》

《一個人總是沒安全感?3個方法讓你能夠享受獨處!》

《事情壓得自己喘不過氣?其實你可以試著這樣做!》

別吝嗇你的拍拍手,給予我們鼓勵吧❤️

希望本篇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在下方留言你的想法🧠

撰寫者:Annie

--

--

輕撫 Caresse
輕撫 Caresse

好好的愛自己,讓生活充滿色彩!現代人生活忙碌且步調快速,內心情緒常被忽略。想藉由我們文章,讓讀者療癒身心、放慢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