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講座課程比較長、比較難懂!

開春大吉、萬事如意

Steven Chang
Jan 25, 2023
碎碎念系列下的文章沒有 Medium 瀏覽限制!

我也會持續的用這個方式跟同學們交流,同學們有建議的也可以在文章下留言喔。

請幫忙把文章隨意的分享出去,或是轉貼連結,拯救更多厭倦股市追漲殺跌、只想好好投資的朋友吧!

也要記得 Follow,才會收到最新的講座通知喔!

專業文章之所以有瀏覽限制並不是要賺錢,而是[為了支援 Medium 平台的生存],讓它能夠更好的幫我管理這個園地,這不僅讓我省下經營管理平台的時間,也讓我能更專注在創作跟知識分享,同時我也想藉由 Medium 這個優秀的知識平台,把閱讀好文章的正能量帶給大家!

Medium 提供免費登入的會員每月 4 篇免費的閱讀額度,只要曾看過的完整文章都是永遠的免費,但其實訂閱費用還不到一杯咖啡的錢,有能力負擔的朋友請踴躍認購支持訂閱後不只可以看我發佈過的所有專業選擇權教學講座,還可以無限制的閱讀所有 Medium 的文章喔。

訂閱連結在此 👈

有幾位同學反應最近的選擇權講座內容比較長,內容也比較深

也有不少網友路過問我有沒有收會員...

而之前,在我教完幾節鐵鷹課程後也有同學問我,老師對選擇權的觀點這麼特別,為什麼不教基礎期權知識?

今天我就把這些問題一並跟同學們聊一下!

— — — — — — — — — — — — — — — —

喔對了,大家上完其他的講座如果覺得有幫助,也請幫我把那些文章連結隨意的貼出去,拯救更多厭倦股市追漲殺跌、只想好好投資的朋友吧!

喔,也別忘了幫我按個鼓勵按鈕!

鼓勵按鈕在螢幕下方,長的像這樣…

最後還沒訂閱的也記得順便把訂閱按下去,就可以收到我的文章更新囉!

訂閱按鈕在右邊的圖像下面

— — — — — — — — — — — — — — — —

講座的內容長度與難度問題

本來我也循思將單篇講座分多個小節發佈,因為一個主題就可以聊好多好多,但我又很擔心同學們的學習體驗,畢竟講座內容太過豐富,同學上課需要花去太多時間,所以稍早的專題講座我有將同個主題分成多個小節。

但後來有同學跟我說因為 Medium 的閱讀限制,每月的免費額度已經用光了,結果就變成沒有辦法把講座上完。

我仔細想想,我發佈這些期權知識,就是想要把最好的選擇權策略『免費』帶給所有能讀中文的美股投資人,根本不是要賺錢的啊!

但不管怎麼說,同學們的需求也的的確確是個需要考量的問題,於是取捨一番後,我決定除非主體偏題太遠,我會一次性的把同樣主題的內容盡量放進同一篇講座中,把必要的技巧都提一遍,這麼做的問題當然就是可能讓同學們覺得內容太多太深入了些,但好處就是同學們不再需要分篇分節去看,不想加入 Medium 訂閱服務的同學,也可以更妥善使用免費的的閱讀資源,多瀏覽想看的文章。

不過我跟同學們保證,如果有需要加強說明的地方,我一定會再另開專題補充,現階段就先請大家囫圇吞棗、盡量吸收、反覆觀看、或是留言跟我討論囉!

收會員的問題

現階段我沒有收會員也沒有 FaceBook 或是 YouTube 的專屬社群。

絕對沒有付費的即時跟單喊單頻道

真正的收費部分,目前有[一對一的付費諮詢]、跟[選擇權的線上教學],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跟我聯絡,費用跟細節例如課程大綱等等,我以後會再整理出來給大家知道。

有同學提議我可以開 YT 頻道或是在 FB 上開版,這樣或許可以更好的接觸到有需要、想學習的期權交易者,也能更好的推廣內容,讓有心想用選擇權投資避險的同學可以學到正確的知識。

這些都是很好的建議,只不過相關平台的設定跟管理都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不只要管理社群,還要管理不良的留言與廣告詐騙等等,現階段因為個人工作時間的限制,難以兼顧這些專案專管的方案。

如果有同學已經有擁有相關社群,或是願意打造經營專屬社群,想要搬移我的文章做會員分享,我很樂意為你的社群提供優質內容。

不過,搬運前之前請記得一定要取得我的授權!

聯絡方式在我的個人頁面 或是點擊下面的連結
https://medium.com/@stevenoptiontrading/about

順便建議同學們,真的別再去路邊花錢亂學,持續關注我的講座(follow一下),你想知道的知識都可以在這裡免費得到。

為什麼不教基礎選擇權知識

至於為什麼這裡的講座都是高階課程,不教基礎知識呢!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覺得暫時沒必要。

私下跟我補習過的同學都知道,策略大師的基礎教學絕對有獨到之處,而無論是股市觀點上,還是策略設計上,把基礎打好都是重中之重。

但你看路邊攤教學一抓一大把,有什麼期權專業名詞是不能拜 Google 大神後還查不到,所以經過仔細衡量之後,我決定先從最複雜的開始教,讓一些高階的期權玩家先來檢驗我的觀點,或許經過一輪高手練招,彼此的技術又能再上一個台階呢。

而當最難的你都能聽懂,也能輕易的複製教學裡策略的效果,那你也就成為大師囉!

逐步的,我還是會慢慢加入基礎課程的內容,介紹方式絕對讓新手小白看的懂,連老手都能發現耳目一新的地方,持續關注拭目以待喔!

大家上完講座,如果覺得有幫助,也請幫我把你喜歡的那篇文章連結隨意的貼出去,拯救更多厭倦股市追漲殺跌、只想好好投資的朋友吧!

喔,也別忘了幫我按個鼓勵按鈕!

鼓勵按鈕在螢幕下方,長的像這樣...

最後還沒訂閱的也記得順便把訂閱按下去,就可以收到我的文章更新囉!

訂閱按鈕在右邊的圖像下面

By Steven 01/25/2023

--

--

Steven Chang

美股選擇權講師,擅長鐵鷹策略、蝴蝶策略等高階複合式策略,專精股價修復、保底投資、風險調控。詢問線上選擇權課程,可以到 tradeoptionspro.com 找到我。 閱讀所有文章,請加入 Medium 訂閱會員 https://medium.com/@stevenoptiontrading/memb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