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 Body 裸紗

Yuan
香水記憶庫
Published in
2 min readFeb 28, 2019

前味:蜜桃、小蒼蘭、苦艾酒
中味:玫瑰、鳶尾花
後味:麝香、琥珀、奶油香草、喀什米爾木

個人喜好:4.5 / 10

簡單心得:

溫柔的粉味。給我的直接形象是畫了全妝的溫柔大姐姐,有胸的那種(?)。

前中後味的變化沒有覺得很明顯,因為我聞起來就覺得粉粉粉粉粉粉粉粉…然後淡淡的奶味麝香。中間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知道XD

持久度跟擴散度都滿強的,可惜我不是會化全妝又有胸的溫柔大姐姐,也不喜歡粉味,撐不起這支香,它跟我是無緣了(揮手帕)

ps. 這支久遠到我其實不確定自己買的是burberry的哪支…從試香瓶身判斷應該是 Burberry 的 Body,希望沒錯XD

延伸閱讀:

[Perfume] 香水品牌&試香心得總整理:試香清單陸續增加中

Diptyque — Do Son edt 杜桑 淡香水:白花、氣質、晚香玉。

Trussardi — Donna edt:帶點奶甜的橙花茉莉蜜茶

Gucci — Bamboo edp:跟 Bamboo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豐盈白花調

Houbigant — Quelques Fleurs l`Original 花語女性淡香精:花花花花花花花

Jimmy Choo — EDT 同名女性淡香水:甜美青春又不過度張揚的清新花果香,畫了淡妝的半熟女孩

Penhaligon’s — Duchess Rose 狐狸:非常細膩氣質有魅力的玫瑰,矜持的窈窕少女慢慢長大的過程

Serge Lutens — 柏林少女:酒紅色的霸道玫瑰,披著絨毛豔紅小外套的紅唇冷調女王

Pierre Guillaume — Vohina 盛放桃花:沾滿花蜜、略顯稠厚的桃紅花香

--

--